高质网

现场抢修人员熟练使用无人机开展OPGW光缆地线坠落联合应急演练

为有效检验和提升输电线路OPGW光缆地线坠落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协同指挥能力,近日,南网超高压百色局开展OPGW光缆地线坠落联合应急演练。

999.png

此次演练以“500千伏武崇甲线145#-146#区段OPGW光缆地线受台风影响导致档中断线,OPGW光缆地线掉落地面”为题,结合现场实战演练的形式开展。着重检验参演人员在应急指挥体系运转、应急处置、信息汇报、物资管理四个方面能否满足输电线路光缆地线坠落事件的处理要求。演练中,各参演部门根据故障信息和现场实际情况快速反应,积极沟通、协调确定抢修方案,现场抢修人员熟练使用无人机、绞磨机、光纤熔接机、经纬仪等工器具开展抢修,体现出人员日常工作的扎实有效,也检验了全局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组织指挥能力。

演练结束后,该局集中召开了演练总结会,人员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达到了不断提升我局防灾应急能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现场抢修人员熟练使用无人机开展OPGW光缆地线坠落联合应急演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