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选定无人机系统交通管理试点计划三个试验场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中大西洋航空合作伙伴(MAAP)无人机试验场已经选作被美国联邦航空理局(FAA)无人机系统交通管理(UTM)试点计划的三个试验场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美国北达科他州的北部平原UAS试验场和内华达州UAS测试场。

资料图/图 来源网络

UTM计划是美国政府资助的持续多年的研究计划,旨在开发一种专门的无人机交通管理方法,协调多个并发无人机包括飞行计划、间隔、气象服务和通信等在内的一系列任务操作。该计划的初试阶段由美国NASA负责,目前的试点计划阶段将重点从研究转向商业实施,相关的管理协调职责被移交给FAA,FAA将负责监管UTM的*终部署工作。计划所选择的三个试验场将负责实施一系列测试和演示,评估技术成熟度、并积累数据,以供FAA在考虑新的无人机使用政策和规则时参考。

与传统的完全由美国联邦政府处置的空中交通管理不同,UTM将会在行业与监管机构之间形成一种合作关系。监督权将属于FAA,但技术主要由私营公司开发,这些公司在联邦测试站点的支持下聚集在一起,评估他们的系统在模拟现实条件的飞行场景中的表现。 加入MAAP的UTM试点项目的公司包括:Airmap、AirXOS、ANRA Technologies、ASEC、senseFly和Wing。测试工作计划于2019年3月末开始,测试的重点是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软件的无缝交互能力:能够流畅地进行通信是各种执行任务的无人机安全共享空域的前提,而UTM是这些互动的桥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选定无人机系统交通管理试点计划三个试验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