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迪拜警方在第21届Intersec上公布了其氢动力无人机

电池会随着容量的增加而变重,这对于四轴飞行器仍是一个很大的限制。因此,延长无人机的飞行时间依然是个难题,不过虽然军用无人机可以飞行更长时间,但这种技术与业余爱好者或应急服务机构使用的四轴飞行器完全不同。迪拜警方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他们发布了一款氢动力无人机,据称可以连续飞行3个小时。

999.jpg

无人机

迪拜警方在第21届Intersec大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氢动力无人机。Intersec 2019协调员巴鲁什少校说:”迪拜警方热衷于在警察和无人机等野外行动中使用最新技术,因为这可以帮助警方更好的执行日常任务。”

迪拜警方运营公司通用汽车的Wael Asaad Ibrahim表示,这是氢首次被用作无人机的动力燃料。迪拜警方除了进行安全监控外,还将使用其氢动力无人机对山区和海洋地区进行勘察。

“迪拜警方热衷于在警察和野外行动中使用最新技术,包括无人机,因为它使警察更容易执行他们的日常工作,”InterSec 2019协调员Major Abdullah Mohammed Al Balushi说。

工程。迪拜警察部门总经理Wael Asaad Ibrahim表示,这是氢气首次被用作无人机的动力燃料,并补充说这种无人机将能够连续飞行超过三个小时。

迪拜警方除了进行安全监视外,还将使用其氢动力无人机对山区和海洋区域进行调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迪拜警方在第21届Intersec上公布了其氢动力无人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