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Automobilwoche声称保时捷正在开发无人驾驶飞机

999.jpg

你可能不得不从一份你从未想过保时捷(Porsche)会做的事项清单中划掉一件。
  Automobilwoche声称保时捷正在开发无人驾驶飞机,并即将展示其第一款设计草图。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展示,但你无需飞行员的驾驶执照就能操控这架机器,就像其他正在开发的无人机一样,很大一部分飞行控制将是自动化的。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保时捷是否准备好确认细节,但其显然对这一想法持开放态度。该公司的销售主管Detlev von Platen说,他“至少要花半个小时”才能从保时捷在Zuffenhausen的工厂开车到斯图加特的机场,但驾驶一架飞机只用“三分半钟”就够了。
  对于保时捷来说,这似乎有些奇怪,不仅要涉足飞行汽车,而且要不干涉汽车。对于那些热衷开车的人来说,这难道不是一件令人非常厌恶的事吗?然而,在客运无人机领域,其可能会感受到压力而去做一些事。其竞争对手戴姆勒(Daimler)支持Volocopter的无人机,而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最近收购了Terrafugia。就连保时捷的所有者大众也开始涉足这一领域:其意大利设计部门与Airbus公司合作推出了Pop.Up飞行汽车概念车。如果保时捷不探索无人驾驶飞机,那么随着交通运输领域从人类驾驶的汽车转向各种无人驾驶交通工具,其可能会错失良机。
   全球已经有几家公司拥有自动驾驶无人机理念以及飞行出租车服务,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亿航184,它最近公布了自动驾驶无人机飞行的一段视频。还有底特律的AirSpaceX也声称将于2026年拥有投入使用的自动飞行出租车。
 
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Automobilwoche声称保时捷正在开发无人驾驶飞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