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美国国民警卫军调配2架MQ-9“收割者”无人机协助灭火

南加州火灾仍未受控,美国国民警卫军调配2架MQ-9“收割者”侦察无人机,协助当地消防员扑灭山火。

1
    无人机能准确探测起火位置
    国民警卫军自上星期一(12月4日)开始,出动2架MQ-9“收割者”侦察无人机,帮助当地消防员密切监视山火的蔓延方向,以及搜索仍被困火场的生还者。虽然无人机不能像消防直升机一样投掷水弹,但机上的红外线热感应镜头,能准确探测热点位置,和探测有没有山火馀烬被风吹到数公里,阻止山火继续蔓延。
    其飞行高度较高此外,“收割者”能抵受强风,它的飞行高度也较一般救灾直升机多2倍,大大提高搜索效率。即使火场烟雾迷漫,它也能在8,000米上空清楚拍摄整个火场的情况。无人机队队长SeanNavin上校表示,无人机能将即时影像传送给地面指挥部,帮助消防员掌握火势移动的方向,和有效作相应部署。
1
    美国派MQ-9收割者无人机助扑灭南加州火灾每次连续飞行15小时由于“收割者”是由远在河滨县(RiversideCounty)空军基地的地面人员操控,它能日以继夜在火场上空监测火势和搜索生还者,不断为前线消防员提供最新资料。较早前就有一队消防员在扑灭北加州山火时,被困在一个偏远山区,与指挥部失去联络。当局全靠无人侦察机,才能成功找回他们。
    军方期望一洗无人机的负面形象
    截至上周五(12月15日),2架无人机已连续在范朵拉(Ventura)和圣塔巴巴拉(SantaBarbara)等地执行空中搜救任务。加州政府表示,他们将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全力扑救山火。MQ-9侦察无人机一直活跃于也门、阿富汗等主要反恐战场。军方期望MQ-9侦察无人机机能透过参与今次救灾工作,一改“战争机器”的负面形象。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美国国民警卫军调配2架MQ-9“收割者”无人机协助灭火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