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金科汤姆猫荣获2023“金口奖”年度产业促进奖

近日,由游戏日报、游理游据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游戏行业金口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经组委会多维度综合评估,金科汤姆猫凭借对行业发展的创新贡献荣获2023年度产业促进奖,这也是历年来继金口奖“年度优秀出海企业”“年度新锐产品”等多项企业、产品荣誉后,公司获得的又一殊荣。

999_看图王(1)(1).jpg

作为国内极具公正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金口奖立足游戏上下游全产业链,通过对游戏行业全方位的展示,深层次挖掘产业综合价值,进一步发扬行业正能量。其中,“年度产业促进奖”作为新兴奖项,旨在选拔2023年度在推动行业痛点解决、促进产学研发展、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等方面做出切实贡献的领军企业。金科汤姆猫获此殊荣,得益于公司深刻聚焦数字交互体验需求,通过融合前沿科技与品质内容,创新了内容体验方式。

自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为基础的数字化技术快速发展以来,全球产业变革加速,对于游戏产业而言,内容生产、制作及体验方式被不断升级提效。在此背景下,公司充分发挥全球化研运优势以及深厚的IP数字交互实战经验,在快速感知市场需求同时,积极推进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前沿科技与高品质内容融合,将“会说话的汤姆猫”升级为“会聊天的汤姆猫”,进一步加速汤姆猫家族IP系列产品的智能化、个性化与差异化。

秉承着技术驱动创新、品质夯实基础的研发理念,公司一方面持续精进汤姆猫家族IP系列移动应用产品的品质、体验升级,另一方面,公司专注AI技术与IP数字交互、情感陪伴的融合应用,通过研发汤姆猫AI应用、投资合作、规划高密度大数据算力基础设施项目等系列举措打造AI时代的创新体验。

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海内外研发团队研发的多款AI应用均已投入测试。其中,与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西湖心辰合作的多模态 AI 汤姆猫产品及汤姆猫 AI 讲故事在完成主要功能测试后,正在进一步丰富产品内容以及完善产品的多模态、长期记忆、情感感知等功能模块。而由海外团队研发的首款 AI 手游《Talking Ben AI》也已在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南非等地区开启首轮海外测试。

在全球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的背景下,2024年,公司将全面聚焦AI战略,依托出色的产品内容和深厚的IP影响力,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交互体验,为产业的提质升级提供更多发展新路径。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金科汤姆猫荣获2023“金口奖”年度产业促进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