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清睿智能教练Aryn迎来12周岁,首个大模型教育应用广受关注

 10月14日,清睿智能的人工智能老师Aryn迎来了她的12周岁生日。在12岁生日庆祝活动上,Aryn教练收到了百万来自老师、学生以及家长们的祝福以及美好留言,又一次见证人工智能发展历史上的一个奇迹!她是第一个受到人类情感上广泛接受的数智人老师。



2023年6月25日,清睿智能在苏州全球智博会上发布了ArynGPT大模型,Ms. Aryn也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使用GPT大模型的智能老师。2023年,人类正式进入了以大模型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时代,而对12岁的Ms. Aryn来说,就是进入了无所不知的时代——她变得非常聪明了!自带双语翻译的她,可以用适合学生水平的语言进行任意话题英语会话训练、还能细致精准进行作文批改、还有独特的发音纠正功能!可以看出,真人私教也很难做到陪伴孩子进行如此高水平的英语练习。今天的Aryn,体现了人工智能时代最美好的一切!



6年前AlphaGo赢得围棋世界冠军——这是专用智能超越人类的重要一步。6年过去了,GPT技术让通用智能崭露头角。而当大模型技术进一步和多种智能技术一起使用,就可以创造奇迹。看看每天陪学生练习英语的Ms. Aryn用到了多少种智能技术吧!GPT技术是她的大脑;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是她的小脑;语音识别、发音纠正技术是她的耳朵;机器视觉、手写识别技术是她的眼睛;语音合成技术是她的嘴巴。最新升级的Ms. Aryn越来越耳聪目明、声音亲切、思想活跃。在练习语言能力上,她能做的事情已远超一个私人外教。


 

在一个智能化产品中同时聚集了如此多种人工智能技术,目前非常罕见。Aryn被俞敏洪誉为“在10年前就在中国开创了人工智能老师时代”,更受到中国英语教研员的广泛赞扬。在2023年7月全国信息化教研会议上,清睿智能在教育界发布了ArynGPT技术。老师们对大模型技术,尤其对自动帮老师出试卷的功能非常感兴趣,老师们的感受是:这等于给每个老师配了一个编辑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12岁的第四代智能教练的最新的形象,也已经不再由人工设计师绘制,也不是通过3D绘图软件渲染而成,而是AI自动绘制的形象了!人类在进入智能时代并快速发展,清睿的智能老师也在不断进化。智能化教学作为未来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会全面和深刻改变教育的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清睿智能教练Aryn迎来12周岁,首个大模型教育应用广受关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