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微美全息研发基于Web3.0技术开发虚拟穿戴系统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网络购物变得非常普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学生和上班族,习惯了在网上购买衣鞋帽、饰品、化妆品等。消费习惯的改变,促进了消费市场的升级,但目前而言,我们网络购物系统仍然停留在平面显示的阶段,与在线下的购物体验不同,用户只能想象使用后的效果因此也造成的一些人的购物困扰,选择困难以及商品退货等。

WIMI微美全息(NASDAQ:WIMI)的基于Web3.0技术开发虚拟穿戴系统,由显示模块、产品控制模块、产品选择模块、产品仿真模块、交互模块、交易系统模块、信息统计模块、分享评价系统模块构成一套完整的全息虚拟穿戴系统。

999.jpg

WIMI微美全息虚拟穿戴系统并改善整体购物体验,基于Web3.0技术的Space Web,零售商可以创建新的虚拟购物体验,用户可以虚拟试穿衣服、化妆品和配饰,在虚拟环境中与产品交互。例如,顾客可以在购买之前使用虚拟现实技术试穿衣服、鞋子、试戴首饰以及试用化妆品等,通过线上虚拟的方式通过3D全息技术来查看试用后的效果。

WIMI微美全息虚拟穿戴系统为用户预留两种体验技术入口:真人试穿入口和虚拟试穿入口。

真人试穿用户可通过摄像头将3D全息的产品模型与用户影像进行融合并显示,产品控制模块负责对商品3D全息模型的位置、大小和角度进行调整,获取场景中的用户影像,然后读取商品3D全息模型,并将商品3D全息型与用户影像进行融合并显示。

虚拟试穿,用户通过上传照片,即可由系统生成一套用户的全息3D数字模型信息,在用户的3D全息数字模型上进行穿戴搭配,无需亲自试穿,就能看到产品在身体上的贴合和移动情况。

为了使产品模型更具真实感,WIMI微美全息加入更多的纹理、光影等细节的仿真效果。比如,服装采用了纹理贴图技术,通过为同一款服装模型绘制多种不同的纹理贴图,以模仿不同的颜色、花纹、材质等。这样,多件不同颜色、花纹和材质的衣服共享一个模型,可以大大减少服装模型制造的成本,并节省体感虚拟系统的存储空间。

WIMI微美全息(NASDAQ:WIMI)虚拟穿戴系统将基于Web 3.0与人工只能(AI)技术,通过数据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智能合约等有效的保障系统安全用户隐私,专注于创建一个更加分散和安全的互联网,解决与在线购物相关的一些问题,例如欺诈和隐私问题。并通过语义Web、AI、ML(机器学习)等提高用户的试用体验。

数据去中心化:WIMI微美全息基于Web 3.0虚拟穿戴系统,支持去中心化的体系结构,这意味着数据和应用程序不受单个中心化机构的控制。这可以为在线购物提供更大的安全性并降低数据泄露风险。

分布式账本:可以使用分布式账本,为在线购物提供更安全和透明的支付系统。这可以为欺诈和拒付提供更好的保护,并缩短付款处理时间。

智能合约:WIMI微美全息基于Web 3.0虚拟穿戴系统,可在网上购物中使用智能合约,这是一种自动执行的合约,买卖双方的协议条款直接写入代码行,智能合约可以自动完成在线购物中通常手动完成的许多任务,例如付款处理和订单跟踪。

语义Web:创建语义Web,这意味着数据的结构化方式很容易被人和机器理解。这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并提高搜索结果的准确性和相关性,如目前chatGPT既可以理解为语义网的雏形,让网络与人之间有更好的互动和理解。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利用AI、ML提供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并提高搜索结果的准确性和相关性,结合用户的需求给与最合适的匹配。AI、ML技术还可用于检测欺诈和预测消费者行为。

WIMI微美全息(NASDAQ:WIMI)基于Web 3.0虚拟穿戴系统可以为客户和零售商带来更多的便捷。用户通过该系统得到更好的试穿戴体验,以做出最佳的购买决策,而零售商可以节省实际库存和存储空间的成本,并且减少退货。此外WIMI微美全息虚拟穿戴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并且WIMI微美全息基于Web 3.0虚拟穿戴系统通过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的设置它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数据和个人信息,可以更安全、更私人地购买产品,而不用担心数据被泄露或误用。在在线交易中提供更多的透明度和问责制。减少欺诈事件,并在买家和卖家之间建立更多的信任,促进网络购物的体验与安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微美全息研发基于Web3.0技术开发虚拟穿戴系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