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Redmi红米手机官宣 K60宇宙正式定档12月27日

12月23日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官宣,K60宇宙正式定档12月27日,晚上19点召开发布会。目前,K60系列已经上架开启预约,预约页面显示K60系列包含K60E、K60、K60 Pro三款手机。

999.jpg

卢伟冰表示,K60每一杯都精选2023年度旗舰芯,将三大最值得期待的性能平台悉数包揽。

官宣海报透露了K60的外观设计,后置三颗摄像头,进光孔为两圆一方,整体模组为圆角矩形,留有OIS光学防抖字样。

整机疑似直屏设计,采用了铝合金边框,后盖也是类金属材质,留有特殊的纹理。

Redmi K60系列采用了后置OIS三摄模组,Deco的弧形过渡有点特别,方形镜头应该不会是潜望式长焦。机身的边框依旧是塑料材质,机身两侧有碳纤维纹理,顶部有红外和双扬声器开孔。

Redmi K60系列一共有三款,分别为Redmi K60E、Redmi K60E、Redmi K60 Pro。三款机器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以及第二代骁龙8。

Redmi K60E、Redmi K60E、Redmi K60 Pro全部搭载高素质国产2K屏幕,支持高频调光。从配置来看,这三款机器相对于Redmi K50系列明显是全系升杯,配置有很大的进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Redmi红米手机官宣 K60宇宙正式定档12月27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