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首创!够新!够硬!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生产线订货会就这么“刚”

时尚元宇宙模式下的首个智能工厂订货会

11月19日,2022北京好运达智能建造生产线订货会迎来圆满收官。本次智能生产线订货会以打造数字化时代全新升级的生产线订货平台为目标,全方位引领智能建造发展趋势,展示行业生态新风貌,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点赞。此次智能建造生产线订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基建智能建造领域40余家家企业的60余名客户代表。

999.jpg

在新时代背景下,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以“元宇宙”为订货会形式,首次运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前沿技术,进一步融合现实和虚拟,创新采用“元宇宙线上发布”+“线下签单”的呈现形式,不仅以国际智能建造创新融合的形式发布,演绎基建领域智能生产线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更是搭建了智能建造产业向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平台,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先行先试,为基建产业创新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新能量。

时下,元宇宙概念大火,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出,为本次订货会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前沿应用与坚实的科技实力结合,实现数字与智能建造潮流“跨界”,好运达智创科技给产业发展带来的又一次创新。

888(1)_看图王.jpg

产业数智化升级背景下国际技术领先的智能工厂订货会

此次订货会主打目前国际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双块式轨枕和小型预制构件智能生产线。此次订货会,好运达智创科技以一整条全自动、全智能生产线为单位进行宣传,除了全面展示生产线制造升级的成果外,最主要的是将最先进的生产线推介给智能建造上下游企业。组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突破智能建造关键技术,推进技术创新。

历经京张、郑万、黄黄、贵南高铁项目持续创新研发和技术升级,好运达智创科技在双块式轨枕智能建造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研发全自动辊道传送流水线、智能打磨、智能喷涂、智能桁架钢筋、箍筋自动组装、智能套管、螺旋筋组装平台、智能混凝土布料、全自动模具自动吊装码垛、全自动脱模、智能吹气、盖盖一体化、智能AGV运输车等生产工艺技术。小型预制构件智能生产线历经不间断的技术升级,成功实现小构件生产柔性化、智能化,管理数字化、智慧化,较传统方式减少70%作业人员,生产效率提高3倍以上。

基于精益管理思想研发的智能工厂数字管理体系,包括MES制造执行系统、数字仿真技术系统、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系统、SCADA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等,自动完成数据采集和互联互通,实现对生产现场全流程管理数字化。

两条产线先后共获得400余项国际国内技术专利,项目入选2021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项目,科技成果评价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金桥奖一等奖、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等荣誉称号。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好运达智创科技将以基建智能工厂建设为契机,致力于以智能建造技术引领跨越式发展,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

据悉,此次订货会共有6家企业当场签订订货协议,15家企业签订意向采购协议,订货协议签约额达1.18亿元,意向框架协议签约金额突破2.5亿元,开创了基建智能建造产业的新局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首创!够新!够硬!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生产线订货会就这么“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