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赛氪”为各类大型赛事提供技术支持

“赛氪” 是一个以赛事报名和经验分享交流的大学生竞赛平台。自创立之初,就立志打造“中国高校互联网第一品牌”,成为大学生之间的优质赛事平台和交流社区。其产品始终围绕【竞赛】、【活动】、【社区】、【免费报名系统】等功能板块出发,致力于为权威机构、优质企业实现赛事精简化、个性化定制服务,助力精英大学生寻找和参与优质竞赛,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赛氪”网站首页部分截图)
作为专业化的全国大学生赛事平台,“赛氪”性能稳定、技术领先,已多次为全国高校各类大型赛事保驾护航。2021年6月,“赛氪”与京东数码达成合作,举办了由微软、AMD赞助的京东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精英赛;2021年2月,与腾讯、腾讯公益基金会达成合作,举办了腾讯LIGHT·公益创新挑战赛;2020年7月,与华为公司达成合作,举办了2020 DIGIX全球校园AI算法精英大赛,华为耀星校园大使招募等多个合作项目,且持续为华为提供校园业务服务。通过多场大型赛事的锤炼,“赛氪”的稳定性也得到了不断提升。
今年4月即将举办的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第一届“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等赛事也都将由“赛氪”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以上大赛面向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及各专业学生,有意向者可通过大赛官方报名入口“赛氪”平台(https://www.saikr.com/vse/Translation)进行报名参与。
 
(2021年第十一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赛氪”全力支持国际数学类竞赛的举办,2021年曾举办过的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就是由“赛氪”全程提供技术支持。该竞赛是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共有国内国际782所高校近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国内参赛高校覆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部的39所985高校和112所211高校。而且除中国大陆高校外,参赛队伍还有海外的各大高校。该竞赛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在国内高校中是作为保研、综合测评、创新奖学金等评定竞赛之一,含金量十足。
 
(2022年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为延续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带来的国际影响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简称“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也将于2022年4月14日通过“赛氪”平台展开。竞赛秉承研究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提出的数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通过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拓宽社会挖掘与培养优秀人才的渠道,搭建展示学生基础学术训练的平台,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拓宽学生科研视野同时,培养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及合作意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项竞赛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基础学科与应用科技的赛事。
目前大赛正处于报名阶段,报名时间截止于4月13日。参赛者可自由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伍人数可为1–3人,参赛队员必须全部为在校生,允许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但不允许跨校组队;竞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专科组进行,参赛组别的确定依据是团队成员中的最高在读学历;每支队伍允许最多有一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须为全职高校教师,队伍也可以没有指导老师。
关于奖项设置,参赛队伍:全国一等奖(约5%)、全国二等奖(约15%)、全国三等奖(约30%),获奖成员均可获得纸质证书+学会会员名额。成功参赛奖(若干),成功提交论文的队伍均可获得纸质证书。所有一等奖获得者,均有资格申请入围【杉数运筹优化应用基金奖】,经杉数科技公司评审后,卓越奖一队、优秀奖三队,均有不同数额奖金。
 
(证书样式:以第十一届为例)
在解题过程中使用Gurobi承担重要核心功能的参赛队伍,均有资格申请入围【Gurobi创新应用奖】评选。经Gurobi公司评审后,前三名获奖者,都将在获得奖金的基础上,再获得竞赛组委会和Gurobi公司共同颁发的获奖证书。
获得一等奖的队伍还可以申请参加赛后研究,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和申请说明书进行评选,入围团队可先获得部分启动资金,再根据研究成果支持3000-10000元的研究经费,并从中选拔4支队伍获得“MathorCup”奖杯。组织单位也有机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组织社团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等等奖项。奖励丰厚,证书含金量高,希望中国及境外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第一届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
此外,由中宣部下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主办,中译在线协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也将于2022年4月8日于“赛氪”平台上完成报名。此项赛事以唤起当代青年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增加大学生就业优势,推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发展为目的,同时,为促进我国翻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专业人员翻译水平的提高,调动广大翻译爱好者尤其是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提升翻译及语言技能应用的积极性而举办。此项比赛除大学生外,其他社会人员也可以进行报名参与,大赛的冠军可以直接进入主办单位——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社区推荐)
“赛氪”除提供报名服务外,还有常见疑难问题解答,练习题答案及解析,评阅专家组成员关于大赛介绍、出题方向、赛题长度等内容的直播课,参赛者可通过平台全程参与,以供参考学习。还有类似比赛的具体要求,提交文档格式,提交论文、译文截止日期,公布成绩时间,参赛费用……大赛的其他赛前赛后通知公告、动态等也可通过“赛氪”进行查询。

作为大学生赛事平台引领者,“赛氪”从赛前的报名,赛中的考试、评分,赛后的统计,做到标准化、流程化管理。不仅提升了技能大赛的技术水平,而且还做到了数据统一管理、有痕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未来,“赛氪”将会在凭借大数据整理和信息技术为赛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的同时,还会加大研发力度,立志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引领业务创新、为各方创造价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赛氪”为各类大型赛事提供技术支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