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创新ICT项目全流程管理

近期,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ICT项目全流程管理系统上线。该系统有效整合ICT项目全流程节点,使项目流程节点可视化,超时节点责任到人,有效促进项目有序实施。

过去,常州分公司ICT项目数据分散在各个独立的系统模块之中,存在手工制表现象,容易丢失数据,流程很难进行系统化管控,造成项目流程不可控、超时环节不可知、项目开展不高效,难以责任到人。为此,常州分公司创新开发ICT项目全流程管理系统,运用主流的前后端开发框架,确保项目运行稳定高效。系统通过手工填报和数据汇入相结合的方式,整合ICT项目全流程信息,将缺少关联的数据通过可视化界面完整呈现,便于快速定位项目所到的环节和各个超时节点。系统提供各类项目数据的统计报表,便于开展数据汇总统计。常州分公司制定各个节点的限时指标,按时按点发送预警短信,加快了项目进度。同时,手机端开放ICT项目进度查询途径。

目前,已有600多个项目走进系统流程,实现项目全流程管控和流转,对异常节点实时监控,及时跟踪处理,超时率降低约15%,项目开展效率显著提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创新ICT项目全流程管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