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版数字版权·飞灵天境航天文创数字藏品 面向全球首发,带你进入元宇宙

999.jpg

1月27日20: 00,华版数字版权将联合飞灵天境数字文创平台,基于区块链NFT技术,面向全球发布首批以航天文创为主题的限量版数字藏品,开启元宇宙探索新征程。

华版数字版权与“太空上新”航天主题数字作品著作权人创新合作,通过航天主题文创数字作品IP授权、树图区块链NFT技术支撑、盒籽科技的营销运营、芒果智娱的媒体传播能力,打造具有“唯一标识和可信存证”的限量版区块链NFT数字藏品。该系列藏品精选“太空上新”原创《超级装备系列》,与艺术家合作的《孩子的航天梦》、《逐梦九天-中国“牛”》航天主题作品进行铸造。首批“超级装备”预发行3张,每张限量999份,带你进入元宇宙,实现太空梦!

更多详情可以搜索微信小程序: “飞灵天境数字文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华版数字版权·飞灵天境航天文创数字藏品 面向全球首发,带你进入元宇宙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