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VR直播:“远”比现场更“现场”

5G网络大带宽、低延迟的特性与VR慢直播可谓天作之合。与传统直播不同,VR慢直播的主要设备是全景相机,它将拍摄的多个直播画面在拼接服务器中拼合成360度全景,再经推流服务器推送至云端编辑系统,最终分发至不同的终端设备。

今年,联通在各展馆内安装了多台VR全景摄像机,透过这些“眼睛”,联通5G﹢VR慢直播可以带你360度无死角地隔屏“穿越”四叶草,让你以第一视角身临其境,看馆内实时动态,轻松“云”逛展。

相比去年,点位数的增加也让5G﹢ VR慢直播得以走出演播室,走进展台。观众打开时空“任意门”,在家就能掌握最新动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5G﹢VR直播:“远”比现场更“现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