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5G﹢VR打造“流动的党史博物馆”

5G﹢VR党史课堂进村进社区是佛山联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国企开放日”为平台,推动信息技术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和社会各界学习党史的热情。

此次,佛山联通联合黎冲村村委会,运用“5G﹢VR”技术,打造“流动的党史博物馆”,让村民体验“沉浸式”党史课堂。村民和学生戴上VR眼镜后,仿佛跨越了时空,置身于党史展厅探寻历史足迹,身临其境站在泸定桥上、雪山边感受红军长征路的艰难险阻,以视觉和听觉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化、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方式,走过党百年奋斗征程的经典瞬间,在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电影展播”区域,为排队等候的村民选播经典红色电影。此外,佛山联通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志愿者团队,现场给村民分享党史故事、讲解党史知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家在互动和交流中,共同提升对党史知识的认识。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5G﹢VR打造“流动的党史博物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