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创FW-7横空出世-开创智能交易系统新纪元

智能交易,起源于美国1975年出现的“股票组合转让与交易”,经历了80和90年代的社会变革,程式化交易已经是21世纪的主要交易方式。

智能交易系统是由电脑模拟交易员的下单操作进行机器交易的过程,电脑根据预先编辑好的交易策略程序来执行交易定单,自动交易策略主要包括定单执行、风险管理和资金管理三个要素!

据美国AiteGroup LLC咨询公司的统计数据,2020年在欧洲及美国股票市场中,有95%的交易是由自动交易系统或算法化交易完成的。从目前的股票,期货以及数字货币的交易市场来看,智能交易已是未来趋势,并在当下的交易市场中起着关键性作用!

大师杰西·利弗莫尔(JesseLivermore)曾言:金融交易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想在金融市场中生存,成为这个市场的赢家,就必须要比别人做得更专业。

那么如何变得更专业?对于项目方来说,纯人工盯盘的做法已经不现实,中创天融FW-7智能交易系统的横空出世让专业变得更加简单!

中创天融秉承“尊重人才、重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才观念,融合了国内外科技前沿的研发人员和服务人员,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

中创天融旗下的FW-7智能交易系统是一个自动化交易智能软件,通过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外汇、期货交易平台账户创建的API KEY+,全程自动化对接你的交易所账户,进行买进卖出交易。

FW-7的系统运行逻辑分为六个板块:
1、趋势模块发布信号指示并传输到账户控制模块。
2、管理模块收到信号后,启动内部风控,校对包括时间、网速、服务器状态、跟单系统状态等数据,无误后下达建仓指令。
3、交易模块采用嵌入式MQL语言EA程序,在MT4/5交易平台运行,收到建仓指令后,秒级下单,并对管理模块上传报告。
4、管理模块收到回执后二次启动内部风控,对交易品种、仓位数量、开仓价格等确认并语音提示。
5、人工收到提示后,启动人工风控,通过跟单系统检查子账户是否跟单、有无漏单及各种异常等情况。
6、整个过程由多重风控、多级审查、人工介入等环节保证账户正常运行,持仓期间由风控部24小时人工值守!

基于系统强大的运行逻辑,FW-7智能交易系统趋势信号准确率高达85%以上,还可以过滤掉无效信号,精准入场。

FW-7系统自带全程监视系统,配备异常报警功能,可以实现AI智能量化控盘,解决了人为控盘的问题,还可以对已盈利部分进行保护,防止盈利回吐。

FW-7智能交易系统的出现,无疑是加速了智能交易发展的脚步,完美的运行逻辑和系统的绝对优势,是数字领域的又一颗新星,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中创FW-7横空出世-开创智能交易系统新纪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