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创业载体“在云端” 把VR创业社区装进口袋

为加速创业企业稳产满产,为创业蓉漂们搭建云服务平台,天府新谷把创业孵化载体上载“云端”。同时,该创业社区启动7×24小时“载体零距离、服务零距离”云服务模式,创业企业即便是在千里之外,也可在“云端”零距离对载体“下单”。

此次天府新谷正式上线的720°VR全景平台“云上新谷”,采用三维立体图片取代平面图片效果,让创业社区实景再现,真正实现将“全景新谷”装进口袋。720°VR,将创业“全景图”浓缩成为20余个创业生活场景,涵盖了创业孵化、创业生活、创业服务、地理交通等应用体验,以全景VR分镜头的模式,实现“云”上创业社区的创业、生活全景体验。

为了助力园区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天府新谷与园区企业环娱互动VR产业孵化基地合作,共同开发天府新谷720°VR全景平台。

“‘云上新谷’采用云台与全景相机设备共用、全画幅单反与鱼眼镜头相结合的方式拍摄,以Pano2VR、Untiy技术进行后期制作,打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VR全景视觉体验。”环娱互动项目经理华倩分析,通过VR技术将园区上载上“云”,符合当下新基建建设的主流产业方向,同时,也为创业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无接触、云服务的技术选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创业载体“在云端” 把VR创业社区装进口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