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智同科技打造RV减速器“家族”

 近日,由经开区企业智同科技承办的“智创未来 同心筑梦”主题交流活动举行,智同科技透露,如今,公司拥有8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实现年产量3万台减速器,预计2023年将达到10万台,产品包括E、C全系列,满足机器人配套使用,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开始应用和试用智同RV减速器。

RV减速器是工业机器人的核心部件之一,它能有效降低机器人关节处速度,从而使其正常匀速运转,是必不可少的零部件。RV减速器是一种小体积、大传动比、零背隙的减速器,是精密机械工业的巅峰之作。目前,全球机器人产业的成本构成中减速器占到35%左右,而减速器的核心技术几乎被日本企业垄断。对中国本土的机器人制造商来说,关键部件进口比例较高,导致现在国内制造机器人成本较高。

为了提高减速器的性能,智同科技研发团队做了非常多的试验,如研究RV减速器及其零件在不同温度下对啮合曲线、性能及零件变形等的影响,以及产品精度保持性及寿命试验、温升试验、噪声对比试验等。经第三方机构检测及用户试用验证,智同科技生产的“CRV”系列减速器产品精度、精度保持性、寿命、噪音等主要性能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智同科技打造RV减速器“家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