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体验 “新科技+新时尚”VR游戏助阵分类宣传

 今年的进博会正逢上海生活垃圾分类新政施行之际,场馆内外的生活垃圾分类软硬件悉数“上岗”、各显神通,让中外参展商、与会者也逐渐习惯并熟知了这份海派“新时尚”。

管理部门也在软件方面下了功夫。在国展中心,生活垃圾的清运频次和效率明显提升,场馆内136个垃圾投放点逾1500名保洁员实行一岗双职,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还会向错误投放垃圾的参展者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除了展览馆内部处处可见的分类措施,垃圾分类元素还进入了本届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在新闻中心资料台上,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为什么要垃圾分类”视频光盘、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明信片摆放整齐,供往来记者取阅。在新闻中心二楼,生活垃圾分类VR游戏也成为热门体验项目,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科普讲解下,体验者可以用手柄去“捡拾”虚拟垃圾,分门别类地投入桶里,吸引了不少记者的围观体验 “新科技+新时尚”。游戏展示和科普讲解将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进口博览会闭幕。

此外,在国展中心周边、轨道交通、交通枢纽、重点接待点、会场、宾馆、景观区域等重要场所的分类容器也被严格规范,多处张贴有垃圾分类的指引海报,“垃圾怎么分”一目了然,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成为世界商品的交流平台,更让上海乃至中国的生态文明实践亮相于世界的舞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体验 “新科技+新时尚”VR游戏助阵分类宣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