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华为发布业界首款基于AI的千兆VRONT(光猫)产品OptiX-starV系列

在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华为正式发布了业界首款基于AI的千兆VRONT(光猫)产品OptiX-starV系列,打破家庭网络“最后一米”的体验瓶颈,重构VR视界。该系列产品基于EAI(嵌入式人工智能)智能加速算法、Wi-Fi6、全向天线、APM智能休眠等创新技术,将支撑运营商为家庭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云VR业务。

       10月10日,中国首个云VR业务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正式放号,标志着云VR业务已经从技术验证和商业设计阶段正式迈入商用阶段。伴随千兆宽带在国内的规模普及,已经具备支撑云VR业务规模应用的网络基础,目前最大的网络瓶颈在于“最后一米”的家庭网络:宽带套餐与用户体验的不匹配已经成为家庭用户的普遍性问题。其核心问题在于现有的家庭网关产品无法匹配VR等高带宽业务的承载需求。基于此,华为发布了面向VR业务应用的千兆ONT产品OptiXstarV854、OptiXstarV864,以全面支撑云VR业务走向千家万户,为用户提供极致沉浸式体验。
 
       华为传送与接入产品线副总裁、CMO黄志勇表示:“千兆VRONT将彻底解决当前家庭网络的VR体验问题,华为希望帮助运营商打造一张端到端体验可保障的全光网络,从而为最终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云VR业务。未来,华为还将进一步探索FTTR等家庭网络解决方案的创新,联合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云VR产业的繁荣发展,使能全球云VR业务的普及应用。”
 
       基于VROpenlab产业合作计划,截至目前,华为已经携手70多家CloudVR产业合作伙伴构筑了端到端的CloudVR产业生态,覆盖CloudVR渲染云平台、电信级VR内容聚合平台、VR一体机等CloudVR产业的各个环节。端到端的成熟CloudVR产业生态将全面支撑CloudVR业务的规模部署。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华为发布业界首款基于AI的千兆VRONT(光猫)产品OptiX-starV系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