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江苏宿迁移动借助“5G+VR”技术 开启智慧党建学习新型体验

 近期,江苏宿迁移动借助“5G+VR”技术,开启智慧党建学习新型体验,以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让党员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学习党建党史,使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活起来”,让党建学习教育更加鲜活,更加生动。 

“5G+VR” 党建学习以一台真人身高立式触屏机主机和VR头显为载体,通过5G网络连接云端“党建VR学习资源库”,只要戴上VR头显,点开页面,虚拟讲解员便出现在眼前,跟随她一起学习党课,爬雪山、过草地,体验长征之旅,在虚拟场景内畅游的同时完成党建学习。通过沉浸式的互动学习让学员体验到高科技的红色之旅。体验之后,广大党员纷纷对这种党建教育模式创新表示赞许。“简直太神奇了,仿佛自己就坐在船上,手能触摸到湖水,在游览中追溯了红色记忆,让我深切感受了红船精神,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南湖红船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建设多作贡献。”一位体验了南湖红船党建课程的集团客户感慨道。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江苏宿迁移动借助“5G+VR”技术 开启智慧党建学习新型体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