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华为将与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AR/VR智能眼镜

Gentle Monster的太阳镜近两年在潮流界那简直是不能再火,其已经成为了很多明星的必备单品,笔者作为一个追逐潮流的人也入手了他们家The Dreamer系列的产品。

不过今天这篇文章并不是潮流普及帖,而是华为将与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AR/VR智能眼镜。传统的AR/VR眼镜基本上又大又厚又蠢,而此番华为推出的AR/VR智能眼镜将要打破这样的束缚,其整个形态与普通的太阳镜没有太大区别,因此镜腿和镜框部分都可以保持纤薄。

据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报道,该公司于近日向欧盟(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份商标申请,分别为AR Glass和VR Glass 。两份申请的类别均为第九类,涵盖了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机、3D 眼镜、太阳镜等产品线。

这款智能眼镜配备了 2200mAh 的电池,且可通过 USB Type-C 连接的皮套来无线充电。此前有传闻称华为会在今年 7 月发布,但受多方面因素影像,该公司只得往后推延一段时间。

Letsgodigital称,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已经分享了正在开发的AR眼镜的一些细节:华为的智能眼镜将配备语音助手,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还可以通过智能眼镜拨打电话。智能眼镜通过了IP67认证,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此外,华为智能眼镜将配备2200mAh容量的电池。这款智能眼镜配备了 2200mAh的电池,且可通过USB Type-C连接的皮套来无线充电。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在下月的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正式见到它的身影。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华为将与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AR/VR智能眼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