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今年VR游戏市场将增75%

    国际数据公司IDC目前对2019年VR/AR市场进行了十大预测。IDC认为,目前行业应用正在进一步展开和深入,细分领域消费场景不断得到丰富,VR终端市场逐渐向拥有更佳体验的中高端产品形态过渡,产业生态发展更加成熟。
  具体看,IDC今年VR/AR市场十大预测包括:观影一体机VR市场将继续增长,35%的VR一体机将被应用于家庭观影;5G网络将带动VR/AR安全巡检市场发展;未来65%的VR/AR设备将提供语音技术交互;手机AR内容生态更加丰富;2019年VR游戏市场将增长75%,线下体验店游戏收入占比整体VR游戏收入超过八成;到2023年,将会有超过10亿人次每年至少访问一个安装VR设备的消费场所;未来超过30%的展示类场景将通过租赁方式整合提供设备、软件、服务;商用市场权重进一步增长,特别在教育市场,受到政策倾斜和教育投入增大影响,预计超过1000所学校将采用VR/AR技术;VR推动跨区域协作,到2024年,7%的国内企业将以VR应用作为支持推动跨区域协作的解决方案;用AR硬件提升工作效率,到2024年,55%的中国大中型企业将为部分员工部署AR硬件,其关键驱动因素是提升工作效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今年VR游戏市场将增75%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