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感悟科技在2019CES上展示了一款AR机器人

感悟科技在本届CES上展示了一款AR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提醒比较小巧,其在一个100平米展位中设立2条赛道,而通过远程的手柄进行操控,重要的是手机上的实时画面可以叠加AR效果。

例如,场景中本没有恐龙,可通过场景预设实时叠加恐龙画面。甚至也可以模拟海面,以及海豚跃出水面等画面,关于使用场景目前来看应该是集中在线下体验馆等。

999(1).jpg

实际来看,这款AR机器人所谓的AR,实际上是Monitor-based模式,和手机上的AR类似。我们可以把这个机器人看作是一台支持远程操控的移动AR,就像是给一台机器人加上了一台支持AR的手机那般。据了解,这款AR机器人目前还在原型机阶段,有望于19年年底前量产。

888_看图王.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感悟科技在2019CES上展示了一款AR机器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