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首张“西湖十景”AR明信片首发

999.jpg

10月1日,首张“西湖十景——断桥残雪”AR明信片在西湖博物馆首发,由该馆在传统明信片基础上通过AR技术叠加动画和语音,让明信片“活”起来,讲述西湖背后的故事。

这张明信片正面为清代沈德潜《西湖志纂》中所绘的“断桥残雪”图,扫码下载西湖博物馆APP后,用手机镜头对准明信片上的“断桥残雪”位置,就会在手机屏上出现许仙与白娘子断桥相会的动画场景,然后可按提示步骤答题,全答对了,许仙和白娘子就能相聚,如果答错了,白娘子就会被雷峰塔封住,用户还可将动画过程录屏分享,非常好玩。

国庆假日期间,西湖博物馆将每天向游客限量赠送50张AR明信片,并将根据游客的体验反馈进一步完善设计,再陆续推出“西湖十景”中另九景的AR明信片公开发售。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首张“西湖十景”AR明信片首发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