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阿涅利:欧足联应该在下赛季开始使用VAR技术

 999.jpg

   9月12日讯 尤文主席兼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再次呼吁欧足联应该在下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比赛中,使用VAR技术。
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是欧洲最有实力的俱乐部的联合组织,阿涅利在今天的会议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我们不能回到过去,我们希望欧足联尽快在洲际比赛中使用VAR技术。我和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谈过,他知道我们的态度,表示VAR技术早晚会被使用,但欧足联需要在此之前和53个足球协会沟通,还需要准备的过程。”
  “我们非常尊重欧足联的决定,他们要求裁判要接受合适的训练,在VAR技术使用之后,保持同样的执法水平。我们希望下赛季欧足联能在欧冠和欧联比赛中使用VAR,我们都在为此努力。使用VAR能减少5%的判罚错误,这是必须要走的路。”
阿涅利还认为新的财政公平计划将更为高效,他还谈到了赛程安排:“从今天到2024年,新的国际比赛日赛程将改变足球的面貌,足球将在多个方面得到提高。俱乐部必须在国际比赛日扮演重要的角色,而俱乐部也是承担风险的一方。”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阿涅利:欧足联应该在下赛季开始使用VAR技术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