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长沙禾丽医疗整形告诉你乳头内陷怎么办可解决

乳房要美也要健康,而乳头内陷则是既影响乳房美又影响乳房健康的问题,很多女性虽然也知道要及时矫正这个问题,却不知道乳头内陷怎么办,这样可能会带来严重后果,所以接下来就要请长沙禾丽美容医院的医生说明乳头内陷怎么办。

blob.png 

据长沙禾丽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两侧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可仅一侧发生。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疾病。乳头深陷于乳晕中,不仅外观不雅,而且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奇痒,湿疹或炎症,甚至影响哺乳,给患者带来生活上不便及心理的压抑。那乳头内陷怎么办呢?

 

长沙禾丽医生指出,一般来讲,程度较轻的乳头凹陷不会影响正常授乳,如扁或短的乳头及脐状乳头,可实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头负压吸引和手法牵引。而中度偏重和重度的乳头内陷不能拉出,影响授乳并且易发生感染,要尽快做乳头矫正手术,手术后的外观是理想的,而且也比较可靠。

 

手术疗法的目的是保证乳头良好的外形、结果的稳定,并使乳头增大。保留乳腺导管的乳头内陷矫正,通常采用皮瓣法,它是将周围皮肤通过去除或转移改形后,通过一个荷包缝合收紧乳头颈部,达到使乳头突出,矫正内陷的乳头。

blob.png 

长沙禾丽容医院解决乳头内陷怎么办的问题,采用的是非常先进的乳头内陷矫正技术,由医生亲自制定手术方案,以微创手术矫正内陷的乳头,术后乳头挺拔,且不影响哺乳。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长沙禾丽医疗整形告诉你乳头内陷怎么办可解决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