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VR眼镜看恐怖画面 抱狗壮胆屁股当成了头拼命蹭

 用VR眼镜看恐怖的画面,其逼真程度应该可以让不少人吓得直哆嗦。日前,有段国外一妈妈玩VR抱狗壮胆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这位妈妈吓得直接却把狗屁股当成了头拼命蹭让不少网友笑翻了。

据悉,国外一名妈妈尝试戴着VR眼镜看视频,由于恐怖画面太逼真,吓得她一把抱起了身边小狗。但是因为她蒙着眼分不清狗狗的头和屁股,于是搞笑的一幕发生了。这位妈妈把狗屁股当成了头在胸前抱紧,并用手和脸去蹭狗屁股。
但这位妈妈完全没发觉自己抱错狗狗的方向了,直到女儿在一边狂笑的女儿提醒才明白过来。从视频来看,狗狗的表情已完全懵了,有网友替狗狗说出了内心的独白“天知道我刚刚经历了啥?”

001.png

扫一扫获取更多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VR眼镜看恐怖画面 抱狗壮胆屁股当成了头拼命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