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网站之疮:WEB安全问题该如何防治

  当WEB应用越来越为丰富的同时,WEB服务器以其强大的计算能力、处理性能及蕴含的较高价值逐渐成为主要攻击目标。尤其在于SQL注入、网页篡改、网页挂马等安全事件,使得诸多大小站长苦不堪言,网站运营情况频频亮起红灯针对这种情况,上海云盾特此推出了专业防治WEB安全问题强大产品:红网卫士。

 
 999.png
产品介绍
红网卫士是基于海量攻击特征和YUNDUN智脑打造出的新一代企业级云WAF产品。为政府、企业客户的WEB应用提供入侵、篡改、漏洞、WebShell、业务安全等类型的防护;通过大数据行为模型对黑客进行全网追溯,让攻击可感知、可防御、可追溯、可推演。
产品优势
人工智能
拥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大核心技术,智能识别并防御未知威胁;
安全替身
全球独创的页面内容虚拟镜像服务,保证网页内容100%安全;
海量特征
十年安全研究实践经验,积累了海量且完备的设备指纹、漏洞、黑客档案等特征库;
黑客追溯
基于人工智能、海量特征库和WEB蜜罐,站在客户视角对黑客进行全网追溯;
业务安全
实时解决恶意爬虫、垃圾注册、恶意登陆、业务被刷等业务安全问题;
高性能架构
云端分布式集群部署,资源弹性可扩展,支持海量域名。
私有节点
支持私有节点部署,灵活可控,可接入公有云混合架构。
888.png
 
应用场景
政企事业单位防入侵
政府事业单位重要信息系统代表着其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权威形象,一旦遭受入侵将造成极大的名誉损失和政治风险。
红网卫士为政企事业单位重要信息系统提供云WAF、防篡改、内容替换、安全替身、关键资源锁、攻击推演等功能。实时解决Web漏洞、弱口令、篡改、拖库、定向APT攻击以及网页存在敏感信息等安全威胁,保证其安全性和权威性。
新金融数据和业务安全
金融行业作为货币流通行业,涉及国计民 生,一旦其遭受破坏、丧失功能或者数据泄露,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同时随着传统金融业务互联网化以及互联网金融等飞速发展,种种业务逻辑漏洞、羊毛党等业务风控问题层出不穷。
红网卫士通过云端和本地部署两种部署方式为金融行业提供云WAF、关键资源锁、WEB蜜罐、业务风控、高级威胁分析、黑客追溯分析等功能保障金融行业网络免受干扰、破坏或者未经授权的访问,防止网络数据泄露或者被窃取、篡改。实时解决垃圾注册、恶意扫号撞库、活动作弊、恶意刷单抢单、恶意爬虫等严重业务风险。
教育系统防信息泄漏
随着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教育系统网络的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近两年来,黑客攻击、网络病毒等已经屡见不鲜,因此导致的数据泄漏、数据篡改、数据破坏问题一次比一次严重。
红网卫士为教育系统提供云WAF、防篡改、内容替换、WEB蜜罐、高级威胁分析等功能,有效抵御来自外部和内部网络的非法攻击。
777.png
 
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YUNDUN)创立于2011年,是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观测、保护、治理。专注于Anti-DDoS、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曾先后为93阅兵、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峰会、世界健康大会、金砖五国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保障。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网站之疮:WEB安全问题该如何防治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