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片调度全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为推进全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分片召开三场调度会,分别对中、东、西部盟市局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把脉问诊”、督导推进。

内蒙古局通报了近期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调研情况,听取各盟市局工作汇报,并逐一点评,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内蒙古局要求,要把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作为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成熟、稳定、运转高效的集散共配体系建设,“快递进村”补贴、公益岗位设置等政策落地落实,“3N36快递进村”方案和“邮快结合、责任承诺、乡镇两码、县级共配、点面相补”20字方针的执行,分片包干督导,农村寄递物流信息化平台建设,全品牌“快递进村”等重点工作。

内蒙古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自治区、盟市两级双线分片包干督导,组织政企工作组赴盟市、旗县开展驻点督导攻坚,通过12305服务平台开展线上回访核查,建立健全动态监测机制,切实强化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的组织保障、政策保障、机制保障的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片调度全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