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养顾问提醒你记住三大关键词 识别有用益生菌

作为人体的全天候巡逻兵、肠道的清道夫以及营养合成师,益生菌对促进身体健康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日常补充益生菌的人也越来越多。面对市场上打着“益生菌”旗号的各种产品,很多人会犯“选择困难症”:到底哪些才是真正有用的益生菌?记住以下三个关键词,轻松挑出品质出众的益生菌。

菌种何其多,“身份”很重要!

产品标签中要标出菌种名和菌株号,也就是说您买到的益生菌一定要有“身份”,比如,养顾问益生菌中含有的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420,“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是菌种名,“B420”是菌株号。只有菌种名没有菌株号的,可以一律不予考虑。同时,也只有出现在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和《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的菌种,品质才有保障。养顾问益生菌全部来自于全球标杆级研发企业IFF,全部有菌种名和菌株号,并且全部保藏于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资源中心——美国ATCC的深冷菌种保藏库,可实现全程追溯。

999.jpg

添加要足量,“活菌”更关键!

越来越多的科研成果证实,益生菌对捍卫身体健康好处多多,但是,只有当益生菌数量足够多并且处于活菌状态下时才能发挥作用。据国家食药监局2005年发布的《益生菌类保健食品申报与审评规定(试行)》规定所示:活菌类益生菌保健食品在其保质期内活菌数目不得少于106CFU/mL(g)。

特别要注意的是,“足量”≠“过量”,养顾问研发团队通过近万组实验数据分析得出结论:每条养顾问200亿CFU的添加量,通过合理频次的食用,即可实现胃肠道的全覆盖,逐步建立健康的肠道微生态,同时不会对肠道造成额外的负担。

此外,活着抵达肠道的益生菌必须也要足量,所以,选择耐胃酸、耐小肠内胆汁盐能力强的优良菌株,具有重要意义。经过测试,采用超低温冻干技术的养顾问益生菌,初始添加量已经高达200亿CFU,在胃液中的存活率为94%,在胆汁盐中的存活率更是达到了95%,凭这两项数据,养顾问益生菌已是妥妥的“优等生”。

888(1)_看图王.jpg

拒绝过路菌,“定殖”要充分!

你选择的益生菌产品,能实现高效定殖吗?

666(1).jpg

益生菌在活着到达肠道之后,必须完成定殖才能发挥作用。所谓“定殖”,指的是益生菌在肠道相关部位粘附、生长和繁殖,不至成为“过路菌”而被快速代谢。对于益生菌而言,肠道的环境堪称“恶劣”,唯有品质过硬的益生菌,才能实现粘附并成功定殖。相关研究表明,养顾问益生菌所选菌株对人体肠道细胞、结肠粘液具备优秀的粘附力,能高效定殖于胃肠道,从而形成相对稳定的健康菌群。7联黄金益生元的加入,又为益生菌提供了高品质的食物,有效提升了益生菌在人体内存活的时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养顾问提醒你记住三大关键词 识别有用益生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