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促优营商南京破产资产推介

 999_看图王.jpg

南京,古称金陵建康,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濒江近海,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

本次推介的资产为南京亿家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新沂市新北路临沭路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南京双牌石大酒店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南京市高淳区不动产及附属设施。

888(1)_看图王.jpg

南京亿家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服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本次拟处置的资产为南京亿家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沂分公司所有的位于新沂市新北路北临沭路西土地使用权,证载宗地面积为62644.40平方米,登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规划容积率为2.71,土地使用权期限至2081年7月15日,目前该宗土地地上建筑物尚未拆迁完毕,后续拆迁 事项、拆迁费用以及投资政策需要进一步与当地行政主管部门进一步沟通。

666(1).jpg

本次拍卖定于2023年9月7日上午10时至2023年2023年9月8日上午10时止在淘宝平台阿里破产强清频道公开拍卖,本轮起拍价格为人民币10675.68万元,折合楼面单价不足人民币630元,仅为新沂地区平均房价的十分之一,在如今房地产行情下可谓是“白菜地价”有意向的关注一下。 

333.jpg

南京双牌石大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酒店餐饮会务服务等,本次推介的资产为南京双牌石大酒店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漆桥西路62号不动产及附属设施,其中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283.8平方米,登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国有出让,使用权期限至2059年12月30日,地上房屋建筑物面积为5274.41平方米(含地下1层建筑面积655.2平方米),主体建筑为钢混结构共8层(含地下1层),地上已成层高约4.5米。地上二至七层层高约3.1米,整体结构规整,室内毛坯状态,外墙乳胶漆墙面部分玻璃膜墙,整体保养较好。

111.jpg

市经济基础较好,2022年地区生产总值达16907.85亿元,位居全国各城市GDP十强,是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公路网密度居全国中心城市前列,有G25长深高速、G36宁洛高速、G40沪陕高速、G42沪蓉高速和G4211宁芜高速,104国道205国道312国道328国道等高等级公路呈放射状通往江苏省及周边省市是连接华北、华东和华中铁路交通的重要枢纽,是国家四纵四横铁路格局中南北、东西干线的重要交汇点,全国路网格局重要枢纽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江苏省的门户机场,中国十大机场 ,是国家主要干线机场南京是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 ,是中国沿海主要港口,国家重要的主枢纽港和对外开放一类口岸 共同构建了南京立体交通枢纽。南京市拥有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及各类大中专科研院校,为吸引各类人才、打造完整的产业集群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推介标的资产正在淘宝平台阿里拍卖破产强清频道公开拍卖。

 

敬请关注!

关注信息您可登录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搜索“南京亿家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南京双牌石大酒店有限公司管理人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快拍嘉”了解更多优质资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促优营商南京破产资产推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