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助企纾困 破中取金——泰州破产资产推介

999.jpg 

兴化市春达铜业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兴化市荻垛镇工业集中区,公司主要经营铜丝、铜排及铜管制造、加工、销售,有色金属材料销售等。本次推介的资产为其所有的位于泰州兴化市荻垛镇工业集中区不动产及其附属物、机器设备等,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一宗,面积为17083.08平方米,位于兴化市荻垛镇周石村春达路北侧,权利性质为国有出让,使用权期限至2056年4月30日;房屋建筑物共计21项,建筑面积合约11589.37平方米,有证房产八项面积合约8015.37平方米;附属物17项,主要包括雨棚、钢棚、砼道路、下水、水塔、水池绿化伸缩门等;机器设备共计47项,主要包括行车、行车梁、架空电缆线、开水器、办公家具等;

888(1)_看图王.jpg

其中铜管车间为全钢双联夸车间结构,檐高9.2米,配有行车,另加接单跨车间檐高11.4米;办公楼以幢,主体结构为砖混结构两层,局部三层;另有铜管车间、制排车间各一幢檐高9.2-9.7米并配有行车,厂区整体布局规整,适合多种行业发展。

777.jpg

江苏三元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兴化市戴南镇,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装潢管加工、销售,钢带及不锈钢材料销售等,本次推介的资产为江苏三元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兴化市戴南镇张郭陆姜村大陆区域的房屋建筑物和办公设备等。

666(1).jpg

其中房屋建筑面积为9474.22平方米,主要有厂房2栋,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面积约5102.5平方米、仓库2栋主体结构为砖木结构面积约149平方米、办公楼1栋主体结构为混合结构面积约4202平方米及附属用房等;办公设备主要有办公家具及办公电脑等。该宗土地使用权性质为集体地类,使用权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批准拨用企业用地。

333.jpg

江苏三元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厂房整体布局合理,室内水泥地面钢构彩钢瓦顶面并配有牛角柱行车梁,办公用房整体维护较好,室内精装修,地面铺砖、石膏板吊顶、楼梯铺设大理石并配有不锈钢栏杆整体保养较好,周边工业集中度较好,基础配套设施齐全。

泰州兴化市,位于江苏省中部,里下河地区腹部,江苏省辖县级市,由泰州市代管。2022年兴化市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1020.94亿元,位居2023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64位,现已形成不锈钢制品产业、健康食品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业三大核心主导产业的工业强市。

兴化市水陆交通便捷,盐靖高速、宁盐高速、阜兴泰高速、省道S229、S232纵向贯穿全境,与省道S333、S331、S233共同构建公路交通枢纽,距离扬泰国际机场、泰州港均1小时路程,已融入上海、南京长江经济带三小时经济圈。

项目优势

一、地理交通条件优越,区内交通四通八达,道路宽敞平

二、形成了涵盖人才、研发及产业化的全方位的扶持政策体系,为企业的进驻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投资软环境

三、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为打造完整的产业集群保驾护航

四、稀缺的土地资源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标的正在淘宝平台阿里拍卖破产强清频道公开拍卖。

敬请关注!

关注信息您可登录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搜索“兴化市春达铜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管理人”、“江苏三元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管理人”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快拍嘉”了解更多优质资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助企纾困 破中取金——泰州破产资产推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