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信阳市优质工业房产项目招商

 图片1.png

无锡一撒得富复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复合肥、有机肥-无机生物菌肥、水溶肥、液体肥等肥料生产为主的企业,本次推介的资产为无锡一撒得富复合肥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所有的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产业集聚区工业房地产项目。

图片2.png 

无锡一撒得富复合肥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产业集聚区项目位于平东路西侧主要资产包含名下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机器设备、绿化苗木等资产。

图片3.png 

土地使用权位于信阳市平桥产业集聚区平东路西侧,东至平东路,形状较规整,场地已达“五通一平”,使用权面积为67153.93平方米,使用权性质为国有出让工业用地,已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载使用权期限至2067年11月10日。

图片4.png 

地上房屋建筑物尚未办理权属证书,主要包括仓库、生产车间、综合楼及门卫室等构筑物附属用房,房屋建筑物建于2012年,面积总计约35613.66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共2栋,整体结构为钢结构,面积约28054.06平方米;综合楼共3栋,主体结构为混合结构,面积约2122.46平方米;办公楼1栋,主体结构为混合结构,面积约513.84平方米;构筑物辅助设施主要包括造粒塔、玻璃房、雨棚、门头、沉淀池等共十项;机器设备主要为2套高塔复合肥设备、1套氨化工艺复合肥设备、锅炉系统等;绿化苗木主要有香樟、桂花、三角枫等。

图片5.png 

(厂区内部)

信阳市,河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河南省南部鄂豫皖三省交界处,处于大别山北麓与淮河上游之间,北接驻马店市,东邻安徽省阜阳市六安市,南邻湖北省黄冈市随州市孝感市,西衔南阳市信阳承东启西、连南贯北,处于武汉经济圈、中原经济区、皖江城市带和京广、京九“两纵”经济带的腹地,300千米半径范围内有郑州、武汉、合肥三个省会城市,是重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枢纽中心。京广、京九、宁西三条铁路和京广高铁,京港澳、大广、淮固、沪陕、淮信五条高速,G106、G107、G220、G230、G312、G328六条国道在境内形成多个十字交叉,普通公路实现“县县有国道、乡乡通干线、村村通硬化路。”淮河淮滨、固始港航运可通江达海。明港机场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昆明、杭州、成都、海口等17座城市。交通枢纽优势不断凸显,形成了覆盖城乡、内联外通、层次分明的水陆空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信阳市已经形成了以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和新型建材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并形成了以茶产业产业为主导的农副产品深加工工业作为战略支撑产业,随着绿色经济的推行,信阳的旅游业蓬勃发展,全市共有4A级景区14家,年接待游客近5000万人,2022年,信阳全市生产总值3196.23亿元位居河南省辖18个地级市第九位。

项目优势

一、地理交通条件优越,区内交通四通八达,道路宽敞平

二、形成了涵盖人才、研发及产业化的全方位的扶持政策体系为企业的进驻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投资软环境

三、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为打造完整的产业集群保驾护航

四、稀缺的土地资源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标的在淘宝平台阿里拍卖破产强清频道公开拍卖。

敬请关注!

关注信息您可登录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搜索“无锡一撒得富复合肥有限公司管理人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快拍嘉”了解更多优质资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信阳市优质工业房产项目招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