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天津举行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启动仪式

 近日,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天津市启动仪式暨首站(滨海新区)活动在滨海新区隆重举行。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表示,要充分认识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百城千园行”活动的意义,以此为契机带动天津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要建立并持续推动完善跨行业协同合作关系,寻求供需双方5G行业应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的合作切入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双赢目标。继续做好5G﹢工业互联网创新项目、试点示范项目以及优秀案例等推荐、评选工作,不断发掘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场景、新业态,打通工业互联网产业应用“最后一公里”,助力天津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近年来,在天津通信业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入选首批全国双千兆城市,已实现乡级行政区5G网络全覆盖,成为全国信息基础设施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目前,天津累计建成5G基站5.5万个、5G虚拟专网227个,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与制造、化工、交通和航天等领域企业密切协作,联合打造了众多5G全连接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管控、网络安全以及智慧港口等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及试点示范项目,为天津建设全国领先的信创产业基地、人工智能先锋城市、智能制造试点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网络保障、实践积累和典型示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天津举行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启动仪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