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荣获亚洲通信大奖“2022年度数字转型项目奖”

 [新加坡,2022年12月22日] 近日,由著名国际电信行业媒体Total Telecom举办的亚洲通信大奖(Asia Communication Awards)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凭借在多行业数字转型领域作出的贡献,荣获“2022年度数字转型项目奖”(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oject of the Year)。

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荣获亚洲通信大奖“2022年度数字转型项目奖”

999.jpg

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是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实际需要推出的领先创新方案,它来源于数百家企业园区专网需求的实地调研。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随时随地、高速、便捷、安全地访问园区网是其基本需求,使用传统VPN网络在访问园区内网时,需要经由互联网绕行,业务访问速度慢、体验差,在公网和内网之间切换时,认证繁琐,严重影响工作效率。

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采用运营商移动网络为企业提供专网服务,让园区用户享受随需直达的畅行专网,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高速、安全、便捷地接入企业内网,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使用运营商提供的移动VPN网络,相比传统VPN,具有诸多优势:

体验优。由于经由运营商内网访问园区专网,无需绕行互联网,网络下行速率提升可达10倍以上。

联接易。访问内网和外网均通过运营商核心网认证分流,无需通过传统VPN的手工繁琐认证登录,实现互联网和园区网的无缝切换。

高可靠。数据都在运营商内网传输,数据暴露风险小,同时电信级端到端认证更安全、更可靠。

运维简。使用运营商4G/5G网络,无需单独建设园区传统VPN网络,帮助企业专网快速投入使用且运维更高效。

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目前已在政务专网、校园专网、远程办公等场景有效验证和商用,并将复制到更多企事业单位,帮助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亚洲通信大奖始于2011年,由知名媒体Total Telecom主办,旨在表彰为亚洲电信行业作出卓越贡献及创新的运营商、设备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咨询公司。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华为移动VPN解决方案荣获亚洲通信大奖“2022年度数字转型项目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