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未来工厂 两个 “大脑”激发新动能

 一个个丝饼整齐有序地从生产线上自动落到推车上,沿着轨道被送至包装车间,经过智能打包、张贴标签等工序后,产品随着传输车自动进入立体仓库……走进嘉兴桐昆集团聚酯纤维“未来工厂”,一大波黑科技让车间“未来感”满满。

999.jpg

在未来工厂的包装车间内,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机械手”的运行情况

在桐昆未来工厂基础上搭建的“桐昆大脑”,不仅接入了40多家化纤及其配套企业,并与桐乡市政府、百度共同打造的“合成纤维产业大脑”互联互通。经过数字化改造后,工厂万元产值成本下降63%、产品不良率下降47%、产品研发周期缩短53%、人均年产值提升28%。近日,嘉兴桐乡桐昆集团入选浙江省新一批“未来工厂”名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未来工厂 两个 “大脑”激发新动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