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崧包包被抄袭何时休?包包届的国货之光Songmont快来正名

崧songmont诞生于2013年,是出自一群平均年龄65岁的“姥姥团”们的原创包袋设计品牌,不到10年的时间,Songmont由一家小型手工作坊成长为中国包袋设计师品牌的中坚力量,与品牌不忘初心、坚持品牌调性、不断创新求变分不开。

一路走来,Songmont始终以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的调性稳步发展,吸引到的也都是同Songmont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的伙伴,用户和品牌之间是一个相互奔赴的良性过程。在这样的趋势下,Songmont扶级而上,发展到了上亿规模。然而在品牌发展的上升期,崧包包抄袭的现象此起彼伏,屡禁不止的抄袭也让Songmont感到疲惫和无力。

像Songmont的菜篮子包和box包都是十分经典百搭的款式,各家的品牌都数不胜数,也曾头脑发热买回过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大牌包包,但唯独只有Songmont的独特、匠心、巧思、质感让人着迷。简约、优雅一直是Songmont的底色,调配得恰到好处的低饱和色调自带一种温润感,背得越久越能体会到Songmont的独到魅力。菜篮子包还有mini、小号、中号多种型号,不同身高、不同体型的用户都可以在Songmont找到自己中意的那一款包包。不管是逛街购物还是朋友聚会,亦或是旅行出游,菜篮子包和box包都可以成为你的最佳单品,让你分分钟成为人群中让人驻足的焦点。

Songmont除了能带给人审美上的独到体验之外,在用料上也非常有讲究,可以用不惜成本来形容,采用全粒面头层牛皮和真空电镀工艺,这是顶奢品牌才会采用的工艺,因为成本太高了。而Songmont为了最大限度保证包包的品质,也选用这样的高级原料和工艺,做出来的包包手感软糯,但是又很挺括,可以用“软而有骨”来形容,自带一种优雅立体感。在制作好包包之后,通常还会进行三个月的暴力测试,来检验包袋的耐磨度。只有顺利通过测试的包袋,才会送到各位用户手中。

作为千元价格的国货品牌包包,Songmont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货之光”了,设计独特,不落俗套,质感突出,堪比顶奢包包品牌,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包袋品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崧包包被抄袭何时休?包包届的国货之光Songmont快来正名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