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苏电信:抓住转型机遇助建网络强省

999.jpg

十年来,江苏电信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电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省通信管理局行业监管各项要求,深入践行建设网络强省和数字江苏、维护网信安全国家队、主力军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发挥数字要素的乘数效应,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为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和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

推进云改数转赋能千行百业

江苏电信深入开展行业洞察,为客户提供以平台应用为基础的综合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例如,在区域治理方面,扩大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的应用范围,由乡镇、街道向市域、县域、乡村、社区延伸,同时以大数据助力政府效能研判与决策,有力促进社会治理数字化转型。在5G﹢工业互联网方面,紧跟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开发5G﹢工业互联网平台,大力推进“客户上云工程”,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

勇担国家新基建主体责任,江苏电信坚持“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方向,加快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云网融合新型基础设施。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持续深化与中国联通的共建共享,快速形成5G服务能力,人口覆盖率达到80%。加快千兆光网建设,率先实现光纤到户城乡全覆盖,万兆PON设备端口规模排名全集团第一。围绕“长三角数据中心枢纽”定位,加快大数据中心建设,持续优化“2﹢13﹢X”的层次化云资源布局。

打造科技型企业办好民生实事

十年来,江苏电信瞄准科技自立自强,聚焦电信集团提出的“把中国电信打造成为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的科技型企业,进入国家科技创新企业第一阵营”科技创新目标,明确了云网融合、5G、数字化技术、网信安全、量子科技等前沿技术五大方向。加强顶层设计,制定科技创新滚动规划,围绕共性技术、云网融合、网信安全和数字化平台等,持续加大核心技术攻关。

江苏电信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企业建设,通过深化“用户说了算”的评价机制和大服务体系,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和“愿望清单”,以高品质、高质量服务回报客户,让客户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发挥云网融合等优势,积极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丰富“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智慧农业”信息化应用场景,努力打造具有电信特色的数字乡村标杆示范点。

未来,江苏电信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江苏电信:抓住转型机遇助建网络强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