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司农助力嘉诚国际可转债项目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会

999.jpg 

2022年7月25日,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委会议审核。该项目是嘉诚国际发展至今融资数额最大的一笔再融资募资。

888(1)_看图王.jpg

司农团队与客户团队合照

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嘉诚国际再融资项目的发行人会计师,为其提供了专业化审计鉴证、验资服务,这也是司农首次完成再融资项目。

777.jpg

嘉诚国际本次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跨境电商智慧物流中心及配套建设”项目。该项目拟打造覆盖跨境电商物流全链路的一体化智慧物流中心,为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其依托自有仓储资源,通过自身规模化、集约化优势,协调整合跨境电商的揽收、仓储、包装集运、国际运输、尾程配送、关务处理等各环节物流资源,能在有效降低跨境电商物流成本的同时,提升整体服务效率与质量,直击行业痛点。

666(1).jpg

嘉诚国际将通过本次募投项目加快布局跨境电商物流产业,持续投入提升、优化自身对跨境物流资源的运营整合能力,以切入跨境电商物流全链路的一站式服务为契机,加大对智能自动化软硬件设备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嘉诚国际的又一次凤凰腾飞。

333.jpg

司农自2021年起开始为嘉诚国际提供年度审计等专业服务,见证了这家跨境电商领军企业逐步实现智慧化转型升级。司农作为嘉诚国际的审计机构,在再融资可转债项目上保持高水准的专业、高效的执业水平和紧密的团队协同,最终协助嘉诚国际成功完成拟公开发行8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未来,司农将继续在股票发行上市、重组并购、再融资募资、资本运作、税务咨询、纳税筹划、管理咨询等领域发挥所长,以专业、客观、 公正、严谨的专业服务,持续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审计及税务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司农助力嘉诚国际可转债项目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