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湖北电信首个“如翼”5G定制网——黄石新冶钢5G定制网项目成功验收交付

 近日,湖北电信首个“如翼”5G定制网——黄石新冶钢5G定制网项目成功验收交付。


     “如翼”5G定制网面向的是高安全、高隔离的安全敏感型政企客户。黄石新冶钢十分注重数据信息安全。针对客户的高标准严要求,中国电信湖北黄石分公司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定制网站、定制频率等专用网络设备及服务,为客户定制专属解决方案。达成合作意向后,客户要求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某车间的建设与调试。由于这是湖北电信第一个“如翼”5G定制网项目,黄石电信没有先例可循。项目团队搭建实验室进行网络测试,不断摸索联调测试的各种技术方法,最终打通全部作业平台,26天内完成某车间的建设和调试,实现了5G远程控制,确保了项目成功交付。

     黄石新冶钢5G定制网项目的成功交付,在湖北工业互联网行业引起广泛反响,相关政府部门高度肯定该项目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多次组织企业前往新冶钢参观学习。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湖北电信首个“如翼”5G定制网——黄石新冶钢5G定制网项目成功验收交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