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新疆联通正式发布“游新疆”平台 线上轻松“玩转”新疆

 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入旅游旺季,新疆联通正式升级发布“游新疆”智慧旅游服务平台。

三年前,福建的游客卢先生第一次来到新疆旅游,这里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让他流连忘返。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新疆之旅后,卢先生回到家见到朋友都会大力推荐新疆旅游,他希望自己的好朋友也可以体验一次新疆的大美风光。

今年6月,女儿高考结束后,卢先生带着一家人再次到新疆旅游。在朋友的推荐下,卢先生在微信上搜索了“游新疆”小程序,打开之后界面一目了然,买门票、订酒店、查攻略、品美食、停车场、救援等内容应有尽有。一抵达新疆,卢先生就感受到大数据应用带来的便利:“怎么买景区门票,在哪儿预订酒店,在哪儿坐车,哪里有好吃的,甚至连厕所位置都能在上面看到,确实很方便。”

“在天山天池景区游玩时,有了这个小程序,我们不需要导游,就能对景区的石门、雪岭云杉、定海神针、小天池等景点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这种旅游体验非常好!”游览景区的一路上,卢先生一家人可以慢慢走,慢慢听,慢慢看。除了景区介绍,“游新疆”小程序的服务功能也十分强大,还可以进行旅游投诉,通过实时定位迅速找到周边的公交车站、停车场和公厕。“游新疆”小程序给卢先生一家人带来了非常好的旅游体验!

新疆文旅服务官方总入口“游新疆”微信小程序打造了一个由自治区级、14个地州、500余个景区和N个文旅企业构成的公共旅游服务平台,平台汇聚了全疆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智慧文化旅游服务。

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就上“游新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新疆联通正式发布“游新疆”平台 线上轻松“玩转”新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