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十年了,新一代互联网社交终于诞生了

 01

“颜值”并非就是“正义”!


移动互联网二十年的发展,生活似乎越来越便捷,但我们的内心也越来越空虚,每天要被无数信息轰炸,注意力与耐心越来越少,只能屈服于“即时满足”的生物本能。我们与人的交往只能越发停留于表面。

 

过去十年来,出现了许多基于陌生人社交的app。在“探探”花五秒看图片决定自己是否喜欢一个人;在“soul”上花十秒进行匹配,然后三句没要到照片就开始下一次匹配;朋友圈、微博、小红书成了许多女生向外直观展现自己的基地;十分钟看完一本书,五分钟看完一部电影的视频爆火。

 

999.jpg

 

人们渴望最快最直接的信息,外表的好坏超越了人类几百万年积攒的各种智慧。“在视觉上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自己”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绝对正确,甚至不需要资本再去布置任何“消费主义陷阱”。人人追求最大限度的物质,人生的目标也变成了“车子房子票子”。“金钱至上、颜值至上、物质至上”成为了暴力滋生的温床。

 

在网络上有对个人身材的羞辱,有对穷酸家庭的嘲讽,为了快速积累财富,网络诈骗、杀猪盘,层出不穷。现实中为了发泄不满的报复社会行为、快速敛财的高利贷组织、丧心病狂的毒贩也屡见不鲜。

 

(东南亚大毒枭落网)

 

造成乌烟瘴气社会环境的关键在于“过度在乎外表”的信息获取方式,我们需要静下心来,了解别人的内在想法,重新建立人与人的链接,重新塑造这个时代。


02

是时候抛弃传统的社交方式了

 

如果说我们每天都被各种夸张的画面不停侵扰我们的心智,已经习惯一目十行地浏览又一秒三行地遗忘,已经条件反射地去“看脸”社交……那么不妨,把眼睛闭起来,用耳朵去听。

 

为了解决这些社会问题,码赛客app向传统社交方式发起变革,提出“由内而外”的社交方式,采取音频内容作为出发点,重新打造社交环境。

 

 

而音频内容,我们并不陌生。在手机还没出现的年代里,多少人的青春回忆是MP3里的一首首经典老歌,又或是一个个有趣的说书故事,人们会用座机电话传达情感和想法,有趣的广播内容给人留下的记忆甚至比今早看的头条新闻印象深刻……

 

它关系到人类对意义的追寻,对自我的思考,比起动物性来说,更加值得被我们珍视。我们拭去表面的浮华去倾听一个人的声音,了解一个人的内在,后去调动,甚至不去调动我们的眼睛,这种由内而外的社交方式,正是我们所宣扬的。

 

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倾听者”,又或者,找到一个自己真心想去倾听的人。

 

03

码赛客——重新塑造璀璨的文明时代

 

在过去每个群星闪耀的时代,无一例外都是重视个人才华的时代。在唐朝,李白杜甫的诗篇传遍大江南北,是那个时代的“网红”,特斯拉、爱迪生的发明在报纸上频频头版,那是工业革命时代的“网红”,邓稼先、钱学森、华罗庚是我们新中国的“网红”,在那个时代科技、文化、思想高速发展,时代给了他们应有的重视与价值。

 

(邓稼先、钱学森)

 

但如今我们这个时代的“网红”,有着统一的姣好容貌,打游戏、闲聊天,对于社会的贡献微乎其微。繁荣的表象下是一个人心中难以遮掩的孤寂,当大环境都在追捧外貌与物质,忽略人内心的思绪时,我们希望能通过声音的方式,将真实的心声传达给屏幕对面的人

 

码赛客APP作为一款音频APP,需要的内容门槛更低,没有了展现“外貌”和“所在空间”的压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在这里,可以轻松地记录想法、传授经验、分享故事;也可以严肃地学习,深入地社交,这一切都基于纯粹的音频进行。

 

 

对于不愿暴露在社交瞩目之下的人,在码赛客APP上能够隐藏你的关键信息随心所欲的表达,分享自己的经历、经验,用声音创造价值,实现高质量交流,去对抗纷扰的世界。

 

码赛客APP也会通过运作机制杜绝任何网络暴力,通过音频的交流首先就避免了对个人的人身攻击,并且码赛客APP会对任何不友好的、过分激进的声音进行惩罚,对这个时代真正创造价值的个体给予肯定,确保这个纯净的发声之地的友好与包容,打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根据调查显示,我国超过一半的网民是网络音频产品的潜在用户,然而音频移动互联网app的渗透率却不足10%,这是一片有着巨大潜力的赛道,整个互联网音频行业中都尚且未有能称得上垄断地位的平台。

 

码赛客作为我国音频社交APP的尝试者,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新领域的开辟,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和可能的方向。

 

技术决定论已经在历史中被一次又一次地证实,我们可以用它满足人类原始的生物本能,也能突破人类精神发展的桎梏,创造下一个璀璨伟大的时代。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十年了,新一代互联网社交终于诞生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