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黑龙江联通成功签约“云WAF”标准化产品及服务项目

 日前,黑龙江联通抓住安全类产品应用商机,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沟通困难等不利因素,成功与哈尔滨铁路签约“云WAF”标准化产品及服务项目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是黑龙江联通落实《坚强网络和安全产品服务行动计划》的关键一步,为起跑“大安全”赛道树立了新标杆。该项目可为客户提供渗透测试、安全加固、安全应急、风险评估等全方位的安全服务。通过主动防御、机器学习、持续学习、智能识别等功能,实现建立可信的防御模型、快速更新安全模型、及时发现潜在安全问题及自动恢复被篡改网页等效果,达到有效的安全防护目的。该产品在技术上具有三大优势,一是以软件的形式,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平台,实现灵活部署、智能配置,提升安全运营效率;二是无攻击特征,无须升级规则库,且产品应用机器学习﹢零信任机制,持续学习,实时感知网站更新;三是能够有效拦截已知攻击、未知攻击和无效访问,主动防御保障Web应用远离0day,实现安全防护。

据悉,为确保达成合作,黑龙江联通多次与客户沟通,结合客户实际情况,积极协调、调整策略,主动为客户提供渗透测试等服务。经过努力,最终赢得客户信赖,成功实现项目签约,为未来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黑龙江联通成功签约“云WAF”标准化产品及服务项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