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服务再升级 安徽电信推出六项服务“心”举措

 智能信息管家服务,一呼就灵;400余家爱心翼站,传递温暖服务;手机信号优化服务,实现即诉即办;7×24小时服务,有需必应……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感知,落实总经理接待日、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针对老年群体提供适老化服务,认真倾听用户声音,聚焦用户反映突出的问题,推出“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心”举措,将服务和责任落到实处。

数智随心发布智能信息管家服务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面向个人与家庭客户,提供智能家居全屋定制、微场景定制、家庭组网三类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针对中小微企业、商业客户、学校等单位客户的开店、开业、开工、开学等数智服务需求场景,提供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已完成“一呼就灵”专席、IVR接入设置。用户拨打10000号,直接说“一呼就灵”,系统将智能识别客户需求,为其接入人工坐席。老年人语音将被自动识别,直接接入人工坐席。该系统还具备在线解答能力,可为用户提供智能手机科普、信息化咨询、答疑解惑等服务,其不断丰富的媒体知识库,有助于实现“一呼就灵”“一呼就懂”。

“一呼就灵”从上线到5月28日,共承接来话6480次,接通率达93.3%,用户满意率达99%。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用不懈的努力,持续提升服务体验,践行使命担当,赢得客户满意。

关爱随心建设400余家爱心翼站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全省建成并运营400余家爱心翼站,配备超千名爱心大使,为客户提供进厅休息、饮用水供给、便民服务箱、手机充电、WiFi网络、手机辅导、智能技术科普等公益服务。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致力于将爱心翼站打造成“反诈的宣传站、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过路人的便民站”。爱心翼站开展各类温暖行动,如在“学雷锋纪念日”,爱心大使走进小区,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全省累计开展5G使用辅导、家庭智能设备应用讲解等系列“微讲堂”活动400多场。

如今,爱心翼站已成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满意服务、10分信赖”的重要载体。

网络随心手机信号优化服务

网络质量是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的生命线。公司严格落实用户无线网络质量诉求的首问负责制,确保接诉后24小时内有网络专家首次与用户联系,48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对已解决的问题及时回访,保证问题解决质量。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持续推进“万千行动2.0”,结合投诉情况,优化预处理手段,充分应用大数据、AI等技术能力,实现无线网络质量问题“主动治理、未诉先办”,并实行用户长效跟踪机制,防止问题反复出现。整个处理过程中,公司对服务及评价进行闭环管理,为用户提供全程参与、透明化的网络服务体验。

消费随心推出“放心消费”服务

日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通过10000号组建了“透明消费专席”,可及时清晰地解答用户的消费疑问,为老人等特殊人群提供账单答疑上门服务。

该公司推出主流套餐的资费解读视频,让用户购得明白,上线星卡随心版,满足用户个性化选择和业务变更需求。用户可自由组合流量、语音、短信等套餐内容,按需加购。

为了让用户都有一本明白账,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还将于6月初上线新版账单,让用户随时查阅、花费透明。

便捷随心提供7×24小时服务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提供7×24小时全时服务,随时随地响应用户需求。

一方面,该公司进一步提升对线上自助服务的支撑能力,让用户足不出户在线速办业务,无须跑腿;另一方面,公司开通了宽带业务线上线下便捷下单服务,提供安装维修、投诉处理全过程的透明查询功能。

为助力全社会精准抗疫,在提供全场景非接触服务能力的基础上,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还推出了行程码自助申诉服务,该项服务上线后,日均受理400余次用户申诉。

安全随心为你智能守护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以新一代云端拦截防护技术为基础,为用户自动拦截高频呼叫和诈骗电话等疑似骚扰电话,并提供境外骚扰快捷屏蔽服务,构建安全的通信服务环境。公司已开通短信、网上营业厅、“安徽掌上10000”APP、“安徽电信”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受理入口,用户可通过多种线上渠道方便地开通天翼防骚扰功能。

此外,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利用大数据技术,面向接到骚扰信息的用户精准开展服务宣传,今年4月服务约56.7万人次,为广大用户防骚扰献计献策。

“好服务,更随心”。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提出的六项举措是对客户诉求的积极回应,是追求客户满意的新起点。该公司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百倍努力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满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服务再升级 安徽电信推出六项服务“心”举措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