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硕EBE-4U物联网平台赋能医学影像设备核心

医学影像设备是医疗器械领域技术含量最高、应用最广泛的分支之一。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医学影像设备在临床上的应用日渐重要,尤其是医学诊断使用的数字X线成像(DR)系统,市场需求高涨。

999.jpg

项目介绍

    中国最大的医疗影像和牙科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线,包括MRI和CT扫描仪,超声波和X射线装置,以及牙科成像系统和牙科椅。

    凭借20多年的行业经验,该客户已在中国各省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正在扩展全球范围内的业务。他们的目标是为全球主要城市的专业医学影像和牙科设备创建一个全方位的销售和服务平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且合格的跨国供应商与之合作。除了设备制造,该公司正在进入智能医疗领域,并建立一个基于互联网云技术的医疗生态系统。

客户痛点

    数字X线成像(DR)系统以透过人体的X线信息,经视频摄像机采集后转换为数字信号,再行数字化。可做图像的多种处理,并进行图像传送和储存。

    对于数字图像处理、与医院PACS的连接以及医疗设备的使用寿命而言,提供卓越性能和稳定性的高质量计算机控制系统至关重要。而现有的计算机控制系统未能满足客户对于稳定性的期望,且无法满足Windos7操作系统支持医学影像分析软件,并且少量的COM端口影响DR控制功能。

    客户正在寻求维护成本低的替代方案,尤其是考虑到国内地域辽阔,售后服务带宽有限。他们还表示,每当计算机控制系统崩溃时,需要多个供应商一起处理,既复杂又耗时。

解决方案

    华硕为客户提供EBE-4U 物联网平台。它采用高性价比的Intel® H110 芯片组、并支持Windows 7 操作系统和八个以上的COM端口,是处理DR图像应用的理想选择。EBE-4U还提供多种连接和可扩展性选项,支持多达七个全高PCI或PCI Express®卡,使其更容易升级专业显卡支持高阶机种的AI医疗图像功能。EBE-4U 支持SATA、M.2接口, 可满足医疗数据充足的多存储空间设计。CE认证还确保了医疗设备所需的医疗认证NMPA、FDA检测与EMI和安全测试需求。

777.jpg

    EBE-4U使用稳定高效的300W 工业级电源供应器,并支持0℃~50℃宽温工作以确保最佳性能和灵活性,且符合医疗设备高效与稳定兼备需求。

    此外,凭借着华硕智能物联网与全球一级医疗设备提供商合作的丰富经验,客户还可以享受到一站式咨询和全国400以上售后服务中心支持。

    华硕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涵盖工业计算机、显卡、光驱、显示器和人工智能分析软件,无论客户是在寻找高端还是入门级产品,简化系统集成流程,还是寻求未来的可扩展性选项,华硕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华硕同样支持医疗设备所需的10年以上供货服务, 包含运算平台与显卡,除了提供X86, ARM, 以及Nvidia GPU,Jetson等多平台技术支持外, 也通过强大供应链体系, 确保客户供货无虑, 是您研发医疗设备最坚实的合作伙伴。

关于华硕智慧物联网(ASUS IoT) -为了迎接智能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华硕将原本AIoT部门扩充升级为智慧物联网事业群(AIoT BG),进军AI生态圈。华硕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人力来强化垂直市场能见度,通过跨产业服务平台的支持体系,搭配先进的网络软件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硬件、软件和定制化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开发集成应用程序,并降低其总体成本。更多资讯请访问官方微信:ASUS华硕AIoT。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华硕EBE-4U物联网平台赋能医学影像设备核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