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纪炫的细胞膜贴片靠谱吗

最近Gihyen(纪炫)的细胞膜贴片成了护肤界的新宠,号称可【肌肤重建】即可既可做到细胞排毒,又能激活肌肤细胞,听起来着实让人很心动。它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Gihyen(纪炫)的细胞膜贴片运用独家细胞传输技术,不动刀不动针,仅涂抹的方式,先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张液态膜片。细胞膜贴片中的韩国深海生物微针通过细胞传输技术,将saponins等植物活力精粹成分传输到皮肤内部多重结构,再此过程中:1、激活、唤醒、新生皮下四大细胞(上皮细胞、朗格汉斯细胞、基底细胞及干细胞);2、修护受损皮肤结构;3、增加黏多糖和胶原蛋白含量;4、重构弹性纤维网;5、排出皮肤深层毒素、改善老化皮肤;10秒钟在皮肤表皮形成保护膜片。
     为解锁【肌肤重建】的秘密,Gihyen(纪炫)品牌还成立纪炫生物科技实验室,由Gihyen(纪炫)品牌CEO Jonathan Sharp先生组建,Jonathan Sharp先生毕业于美国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美国西雅图University of Washington,Harborvie w Medical Center研究员,拥有医学博士与法学博士双学位,并于纽约与纽泽西担任皮肤镭射与外科专家。
     纪炫生物科技实验室的其他成员分别为:金白贤博士,毕业于美国Georgetown University。皮肤病理学、临床实验学术型医师,韩国首尔 Sungkyunkwan医学大学皮肤科教授,韩国首尔Kangbuk Samsung医院皮肤科主任;Sebastian Baker博士,现任发拉俪皮肤科诊所院长,东亚医学中心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东亚技术学院皮肤保养与美容医学讲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员,东亚医院干细胞毛囊再生计划主持人;Oliver Harvey博士,美国皮肤科专科医师,美国医用镭射光电学会理事,美国形体美容外科医学会理事,美国美容医学学会副秘书长,国际学术期刊Jour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审稿委员。2019 Cutera University Clinical Forum美国临床讲师代表。
此外,Gihyen(纪炫)通过美国FDA认证,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FDA是什么?
   它是世界上最权威的食品药品检测机构!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简称!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认证机构之一!
    从1906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药品食品等行业的监管,随着机构的不断完善,FDA已经拥有一个由医生、律师和微生物学家以及药理学家等组成的专业团队,为了实现精准检测,维护消费者权益,机构采取了多项严格审批措施!每年,机构在收集近8万项产品进行检测的同时,还会派遣近千名检测人员,奔赴海外,完成相关企业的监督工作。
     FDA的药品审批非常严格,仅一项药品的认证,就可能要设计数万人的监测数据,以及长达3到7年的监测过程,只有完全合格的产品,才能获得最终认证!而一旦通过,该产品将在任何WTO国畅通无阻,甚至连企业的行销模式,都不能被干预!
     Gihyen(纪炫)的产品全部获得美国FDA认证,全球免检,可以通过如此严格的认证,足以见证其产品和质量多么优越。别犹豫了,赶紧开始你的肌肤再生之旅!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纪炫的细胞膜贴片靠谱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