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完成CDMA网络精简改造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通过网络结构精简、用户升级、网络升级等措施,完成CDMA网络精简改造,效能得到大幅提升,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南京分公司秉承服务初心,承担起建设网络强国的新时代使命,以提质争先、降本增效、连接共生的理念积极着手推动网络升级改造。随着网络建设升级,原有的CDMA网络逐步退出大众视野。为提升网络效能,打造高效、极简、共享网络,南京分公司展开系统化网络升级,完成5G网络从NSA/SA混合组网升级为SA独立组网,进一步提升了5G网络分流能力和5G+产业数字化的网络支撑能力。同时,针对老旧CDMA网络开展系统性结构精简,有效提升IPRAN传输网络综合使用效能,降低维护成本。

南京分公司无线维护中心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开展对BSC、传输SDH、BBU、RRU的系统化精简实施方案,于2022年1季度完成CDMA传输网络100%的IP化改造,并开展SDH传输设备退网;同时联合市场部,推动用户迁移升级,逐步简化C网架构,已完成预期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完成CDMA网络精简改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