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灌南分公司发力货车定位系统助战疫

 4月初,中国电信灌南分公司承接“货车监管平台”建设及终端设备提供项目,预计将接入货运车辆1500辆。

周边地区疫情多点散发,灌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强化全县货运车辆管理,拟对全县货运车辆实施GPS定位等安全管控措施。得知信息后,灌南分公司主动对接、统筹调度、前置服务,最终顺利通过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项目比选,承接“货车监管平台”建设及终端设备提供。

连云港3月5日突发疫情以来,灌南分公司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和科技创新能力,依托中国电信天翼云政务云优势,持续不断为地方政府在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工作上提供信息化、精准化服务,此次“货车监管平台”是灌南分公司继承接“智慧灌南”App、“惠泽通”小程序等信息化项目建设后,又一个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科技项目,用实力和服务展现了央企担当,为地方政府再添科技新助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灌南分公司发力货车定位系统助战疫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