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泗洪分公司助力县首家移动PCR方舱实验室搭建

 3月16日8时,泗洪县24小时核酸检测移动PCR方舱实验室搭建成功,中国电信泗洪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方舱实验室的通信保障服务。

接到任务后,泗洪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组织疫情防控专项支撑人员前往现场实地了解。根据现场勘察情况,该移动PCR方舱实验室需要进行网络全覆盖,涉及医疗内网专线、互联网专线及固话语音等多种业务。为加快建设进度,经与实验室工作人员沟通,泗洪分公司决定尽量采取现有网络资源,以最快、最优的方式对医疗专线、IP专线网络及固话语音进行接入。经各专业有序施工,从线路布放、光路打通、数据调测、资源配置、营业受理至业务开通测试,历时两个半小时圆满完成任务。关键时刻、使命必达。泗洪分公司疫情防控支撑团队政治敏感性高、执行力强,充分展示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泗洪分公司助力县首家移动PCR方舱实验室搭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